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不想你也难



不想你也难

我的眼光该去向何方 失去你的日子渺渺茫茫
我的未来归向何方 放开你的手才了解什麽叫迷茫
我可以假装微笑假装无伤 我可以不再眷恋了无遗憾
你还想我吗 像我现在想你一样
有没有一个充分的理由 让我忘你不会牵强
叫我不想你也难 曾经你是我的最爱 为何无法对你从此遗忘
叫我不爱你也难 曾经你是我的最爱
漫漫岁月如梦一场


爸爸你去世已经快两个星期了,然而我的心依然像被掏空似的,很不踏实,经常想起你,而禁不住哭了起来,总觉得自己陪伴你的时间太少,而对你的爱在最后的时刻,竟然没有说出口,我深深感到遗憾!

在你弥留的时候,见到你那辛苦的样子,我真的感到心如刀割,很想在你耳边对你说:爸爸,虽然我们都很舍不得你,但是你那么的痛苦与难受,不然,就放手安心的走吧! 但始终没有说出口,因为我是真的真的不舍得你呀!

在记忆中,很小的时候,有一次你不知带我到哪儿去,回程时经过面摊,就买了一碗面给我吃,还嘱咐我不要让哥哥和姐姐知道,以免他们会吵闹,那时我知道你是爱我的。

长大后,我经常生病住院,你会陪着妈妈来探望我,虽然以你的急性子,通常很快就会叫妈妈回家。可是,从你的眼神,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。

在家一块看电视时,你也爱用手轻轻拍打我的后脑勺,然后说这麽平的后脑,很好拍打哦,我知道这是你亲子关系的表现。

在我大女儿湘卿病逝的那天,当我哭红了双眼,心碎的回到家时,你只是轻轻的对我说:不要伤心难过了,你只欠她六个月的儿女债,现在还清了所以她就走了。我知道虽然你也很伤心,但是因为要安慰我,而假装平静,我知道那是你对我这个孩子的爱与关怀。

爸爸,你对我所做的点点滴滴,我从来也没有对你说过谢谢,但是我都深深的记在脑海里!今生都不会忘怀的!

在你离开以后,我夜夜难以入眠,总是睡得很不安宁,觉得没有好好珍惜和你相处的日子,忍不住又哭了起来,我这才发觉原来,我是那麽的深爱着你 。

爸爸,爸爸,我真的好想你,不论在任何时候,任何地点,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!

唉!叫我不想你也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