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心碎

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七日,今生永不会忘怀的日子!

前一天十月十六日

早上打电话给妹妹,她说爸爸的心跳和血糖指数都很高,而且又吐了一次,吃了面包后很喘,已经打电话给癌症中心的护士,她们要妹妹带爸爸到中央医院的紧急部门去,妹妹说大姐会陪同她一块到医院。

下午,妹妹传了个简讯说爸爸被留医了,不知为什麽心中感到很不安,在上班前,再打了个电话给妹妹,她说爸爸还好,只是要向病房的医生再了解一下情况。

晚上八时三十分,接到助理经理通知说先生Benny打了电话来说爸爸的病情很严重,要我立刻赶到医院去,顿时感到六神无主,哭着赶到医院去。

到医院时,只见爸爸处于弥留的状况,已不能说话而且很辛苦的喘着,眼睛半闭着。当三姐告诉他我来了,爸爸竟然睁开眼睛看了我一下,然后就闭上了眼睛,可知道这多让我神伤心碎呀!

我知道爸爸已经支撑不住了,虽然很不舍得他就此离去,可是又不忍心看他继续受折磨,只希望他能安心走好!


十七日凌晨十二时五十七分,爸爸安详的离开了我们,心好痛好痛...........也碎了。。。。。

真的没想到爸爸上星期住院三天,出院时精神还很好的,胃口也很好,只是隔了一星期,病情竟然直转急下变得如此严重,更何况早上来医院时,还是他自个儿由三楼走下来的呢! 难道这真的是回光反照,而我们竟然不知觉,还以为可以多陪陪他。。。。。。

爸爸,你安息吧!我们会好号照顾妈妈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