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孩子,生日快乐!


这是挥青五岁时在日本富士山下旅馆所拍摄的相片,很可爱是吗?


今年三月在中国福建省泉州市拍摄的照片,是不是长大和帅多了?



昨天是挥青十六岁的生日,但因我要上班,所以只好等今天才带他和家人一块儿去吃海鲜晚餐。

时光飞逝,不知不觉中,他已从个小小很可爱的男孩长大了,而且长得比我和他爸爸还高,在品行方面,他算蛮乖的,只是还是那麽的爱玩,不肯用功读书,令我伤透了脑筋!


挥青,其实妈妈对你没有什麽太高的要求,只希望你能好好的努力学习,把学业搞好,将来能学以致用,那我也不用替你太操心。愿你能明白这是每一个做母亲的苦心 ,而我也一样。

最后,妈妈献上迟来的祝福,衷心祝你 生日快乐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